目前日期文章:20080923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因為我們不是那種人人都愛的女生,因為我們不凡。"
好愛好愛妞妞寫的這句話喔!

待業的心情整個很大學生
逛逛網誌
感覺自己年齡不斷下降中(拜託,我也不過24,幹嘛老是跑出30的樣子)
昨晚像是颱風夜一樣,風雨狂掃!
因為氣頭上,就允許自己穿著露背小洋裝淋雨騎回家
雨打得好痛(騎快沒辦法~),邊騎邊淋邊想起重慶森林裡頭的金城武在失戀時都會去跑操場,讓淚水蒸發!

中午醒來
身為LOA team 成員 ,該做的事還是要做!
催一下 再催一下

阿~~~ 看著窗外刺眼的陽光
餘夏.......我的秋天就要來了
我的愛情每每在夏末蒸發
一股眼兒消失不見
就像大衛魔術一樣

大家都叫我去看海角七號
唉!我現在哭點好低
不想一個人在電影院狂哭
想念宿舍幫 想家

我還在失戀中(好啦,沒有開始怎麼會有失戀,自己愛亂說)
看禮拜六單身趴有沒有緣分好了
不過我覺得我應該不會很積極
如果我積極鐵定又是在耍把戲
想引起對方注意
馬的,上了IN,太了解自己
反而不敢做機車鬼,哈哈!

如果順利和駱先生有交集
能交到一個同嗜好的朋友就夠了

天空好美,單眼還沒借到!
二個月後的圖文攝影展
一定會很棒!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Sep 23 Tue 2008 02:10
  • 穿越

我要謝謝Tammie & Jasper
謝謝你們對我信任百分百,踩我踩到底。

這四週以來
誠如Jane說的:你只有工作與親密關係需要突破,其餘完全沒問題。
只是我沒想到,這兩件事都是同一點卡住:不收被拒絕的事實。
如果不是Tammie支持我不斷去做去冒險親密關係這塊
如果不是Jasper不斷引導我說出離開壽險業核心根源
我永遠都不能開開心心去創造新的親密關係
也不能不帶有任何包袱笑著離開壽險業

尤其這幾天
讓自己不斷往前走
有時停頓 有時移動
現在的我 清楚看到自己所做的每件事
情緒來了,耍什麼老把戲也一清二楚
就只差適應新的信念
讓自己快速到位

跨過去後
已經沒有什麼我做不到的事了

最後
謝謝Johnny 完全放手讓我跌到最深最痛的地步
才讓我真真實實去蛻變,去放下。

--------------------------------------------------------------------------------
夏季日劇也到了尾聲
其中一部日劇用了老梗
A愛B,但B不接受,A守著B10年,但同時有個C在A身旁愛了10年
通常電視劇的結局往往是最後B終於坦承心裡頭也是A,C默默離去

看到這邊
我總是為A和C難過,卻也覺得這種人傻到極點
幹麻執著於眼前這個人?為什麼不放手,各自去飛,飛得越高越遠
但,偏偏我過去就是這種人

下午情緒又被挑起,晚上又忍不住自動化耍了老把戲
唉!這是最後一次。我承諾!

突然好想再看一次" 暗戀桃花源 "。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