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這雨如果繼續下下去的話
我的躁鬱鐵定會發作!!!

窩在宿舍
徹夜看著電視播放的電影
看Contact接觸未來 咒怨2 鬼鏡 Eight millimeter八釐米 ....
想不到看鬼片竟讓我的睡眠變好...

閒暇時間
都泡在surfing Internet
瀏覽的大多是建築 攝影
網路上認識的人...有交集的人...都是這類的
恩恩恩...
我百分之百知道自己喜歡單純純手工的攝影
而非
電腦合成圖
在認識那麼多人之中
極少數的人是興趣與工作結合的
有的當醫生  工程師.... 
但醉心於攝影旅遊上
這讓我想起高中的小巨人唐老師

會選擇唐老師的課  並非自己喜歡地球科學勝於生命科學
而是因為唐老師教我們許多課本上、其他老師口中所沒有的體悟
他會播放著那一張張他旅遊的幻燈片  邊告訴我們他旅遊的故事  感想
我最記得他說過的一句話:
千萬不要因為成長   而放棄心底對於任何事物的好奇心與感動

由於今年季風槽移動位置落在台灣緯度左右
太平洋又不強
所以許多低氣壓便在台灣盤旋
甚至生成颱風


明天就要開學了...真是有股複雜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