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胃炎第二天
還是痛   只是沒那麼刺痛了

可愛的寢學妹...今晚去台北車站and西門町瘋狂搜刮各式各樣的可愛小玩意兒
買些可愛的便條紙
嚷嚷著要我寫些噁心的話給他們
唉唉...真是甜蜜的負擔
晚上
青青  芋頭 跟其他圖傳的學妹把恩恩的東西掉包
看恩恩錯愕的樣子
大家真是笑翻


今天吃的東西超少   寶礦力稀釋加水倒是喝不少
我想了想
還是該安排個胃鏡才行
唉唉
這應該還要一段時間才能恢復
虧我昨天上電影輔系的課   上的超開心  覺得終於找到自己的重心
想說下了課和我的寶貝們去吃個飯
唉唉
無限期延期啦...


深夜裡
是不是都會想起心中的那個人
縱然已逝...
一個人與另一個人
到底要花多少時間才能互相了解
進而宣告分離
或許
當我站在你面前
卻隔著一光年的距離


開學第一個禮拜  第一堂
就測800m
第一個禮拜  就病倒
這...唉唉...就當上天考驗我吧


@ 9/16 小呆的生日 
        雖然你遠在嘉義民雄  沒法親自幫你慶祝20歲生日
        但還是要不免俗套一下  說聲: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