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9.17

上完理性、一道道指令操作的Maya
趕回學校本部,上充滿感性思考的戲劇概論
戲劇概論是由陳世杰老師上的("孽子"改編編劇)
將自己的心神從商業電腦機械式的動畫裡
拉回我最愛的思考
好傷神呀...

今天的戲概  老師放映"鐘樓怪人"舞台劇
渾厚低沉 略帶沙啞的法式香頌
聽的我起雞皮疙瘩
我向來就愛聽jazz new-age 或是 輕電音
淡淡 悠悠的音符震盪空氣裡的空氣因子
那扣人心弦的劇情 那令人動容的演出
真是...棒呆了
我一定要去劇場好好真實感受

下了課 接到總務處的美足老師通知
喔喔 原來是要我去接急救社副社長的職位
恩恩 我當然接囉

接著就去台北車站接老妹
這是我這次回北部後第一次搭乘捷運
捷運真是一個欣賞帥哥的好地方
今天遇到一個用ipod 的西方帥哥
還有一個很帥很帥 真的很帥的學生型帥哥
真的不是普通帥喔...不過...
爲啥他脖子上要掛一個跟"親戚不計較"裡,"粗皮叔"的香火袋呢???
但不管怎麼說,搭捷運真是欣賞帥哥的好地方

和老妹在新光三越吃野菜燒
(唉唉...我只有吃四分之一 其他都被老妹吃了)
看見旁邊有好多國高中生
我常在想
台北消費物資金額那麼高
這些小朋友真有那麼多零用錢,常常來吃這些不算便宜的餐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