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想吃酸辣湯餃...可是胃一定會受不了
但是...還是興高采烈、不知死活地買回宿舍

在一樓交誼廳裡,興奮地把碗蓋打開
卻在搬移的瞬間...翻倒
天呀!就這麼整個倒下來,穿著拖鞋的我,毫無招架之力,我的腳....
喔~好燙呀!
(突然想起之前交大學生寫的"羊肉爐不是故意的"。)
還好我穿的是長褲,否則鐵定狀況慘烈!= ="

下午又看了一部韓國片:黑道千金逼我嫁
不是我在說,韓國演員會不會重複率太高了呀!在這部片裡我就看到"新娘十八歲"裡的大姐和媽媽又出現了
連我爸那種對女藝人過目不忘,男藝人過目全忘的人,都可以跟我討論那個阿伯在哪裡哪裡出現過,台詞還差不多之類的
這也算是韓國影視界的特色吧!
這部片裡很恰巧的也出現了"天文觀星"大告白的情節,跟韓劇"新娘十八歲"雷同
唉唉
真是給它那麼點浪漫...

少了三分之一的酸辣湯餃仍不失對胃的殺傷力
刺痛喲!


在屈臣氏閒逛
赫然看見冬季限定巧克力---冬之戀又擺上架
真快
冬天又要來到
認識你    在去年的此時
如果在路上你我交會
你,會認出現在的我嗎?
我變了,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