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朋友死魚--->攝影社團行事曆後
真的覺得自己未來日子將難保安逸了
因為小紅姐跟我是臨時被急救社指導老師捉去當社長和副社長
所以行事曆一直沒排出來
由於我跟小紅都有不安分的因子在骨子裡浮動
想在這學期辦些活動
讓急救社活潑一點   內容再豐富一些
因此
在未來幾天裡  將會開始許多溝通協商排班的討論
隨著輔系漸漸進入軌道
我也該開始認真整理資料與報告
害怕發生老師上課提到的電影沒看過的窘境   

開始拚命地看電影
這幾天放假   我就狂看各式各樣電影
恩...五、六部吧  ^_^

今天去重慶南路的秋海棠
哇哇
真是一個聚寶盆
幾乎我想找的電影這裡都有呢!

胃又痛了
真不該喝牛奶   吃豬排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