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忙了
就快要天翻地覆了
攝製學是電影最重要     也是唯一傲人之處
上過電影系後
才知道自己系上的課程學習態度實在太狹隘也太沒遠見
真的是越學 越覺得自己要學的很多
明瞭自己的無能呀...

數位相機的電池壞了
一直忘了買
也就沒有拍我的生活近況

今天去參加學務處首屆舉辦的外宿生中秋晚會
沒啥節目
但是白吃白喝又白拿
帶走兩個月餅和一顆柚子(參加獎) 哈哈哈...
而且跟我那群觀光系朋友在一起high
還遇到佳雯
真的是爆開心...

早上知道電影攝製學的分組名單
認識了同組的小V和沙西米
小V好可愛     聲音細細的     長得又可愛
我跟她簡直是天壤之別  
我既不可愛       又很大一隻(168cm)       講話笑聲又毫不修飾
唉唉     難怪一直交不到boy friend
沙西米是個感覺很有趣的男生
第一次見面      他手捧著加了很多辣椒的肉羹麵      嘴唇腫得紅咚咚
站在我旁邊   嚷嚷著我的名字      直問是誰 
呵~
孟子說:存乎人者,莫良於眸子。
意思就是一個人的眼睛最能看出性情
他們的眼神都好清澈   
開心:)

如果沒有意外
明天應該可以去朋友家烤肉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中秋節快樂      大家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