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好怪
看著一篇文章就放聲大哭
把2046的電影書拿出來看
看著那字    那圖
覺得好難受
好痛苦

是什麼在作祟?
是記憶的果實
王家衛2046中套用"劉以鬯的酒徒":所有的記憶都是潮濕的
令人窒息

電影名作研究是六點半到八點的課
吃過後才去上
慘!
吃完就想睡
當老師問有誰知道浪漫喜劇的元素時,我整個人昏昏沉沉的
嘴巴卻細細碎碎地念著:異性戀
老師似乎聽到(因為我就坐在她面前)
直叫我:說大聲一點
我重複一次碎碎唸:異性戀(眼睛還是張不大開)
老師聽清楚後,簡直像中樂透一樣,大叫:對,異性戀,你的程度很好嘛~
ㄜ...
被老師的大叫驚醒...

今天拉丁舞課上爵士舞(我已經搞不懂爲啥我一直在學非拉丁舞的舞了)
超級難!
我的脊椎跟腿快斷了
脊椎真是有夠痛,我應該去報名體育特別班才對,脊椎有舊傷,實在不該太勉強!

@2046官網超級讚,即使你不喜歡2046,也該看看這網站的架設(下載數度有點慢喔!)
 http://www.wkw2046.com/

@最近宿舍管理室最熱門的話題就是,我跟另一個網路管理的男生,目前還很複雜,等我釐清再說,唉!跟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成為他人口中話題,真是詭異!如果我沒猜錯的話,應該是有關於男宿網路管理的工作接替,如果真讓我當成男宿網管員,那....還頗妙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