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American Beauty 美國心.玫瑰情
很好看!做很多筆記與心得,但是我今晚要跟A.I.人工智慧的原文書搏鬥
明後天又要開拍16釐米
所以,我改天再po出來!

我的夢遊又開始出現,這意味著啥?
這表示我的壓力已經開始慢慢浮現
我現在連作夢都還夢到我要處理的事
現實與夢開始顛顛覆覆,記憶已經開始不牢靠
就像蝴蝶效應一樣
我一定要hold住
11/8~11/12是首次修輔系後,29學分期中考
hold住~~~~~~

我是標準的消化性潰瘍患者
空腹時,十二指腸潰瘍而上腹部疼痛
吃飽後,胃酸過多而疼痛
最近在觀察自己的便便
好像.疑似
恩...先不要說,再繼續觀察看看...

有時會想,我這樣往前衝
是不是導致我沒人追求的一項因素呢?

現在是早上4點鐘
又是一夜未眠
等下應該會去睡吧!
也許...吧!

看到朋友po"張棋翔-Memory"的歌詞
嗯~
也許我該保有那樣的態度
不該汲汲營營去追求我自認為的幸福
就不會有太多莫名其妙的受傷

Memory
演唱:張棋翔(SUPER IDOL NO.6)  作詞:易家揚  作曲:張棋翔

請讓回憶永遠都美麗  請用你我的夢寫日記
想念你的時候深呼吸  會讓一切可以繼續
往事太多誰能看仔細  就算愛情還是一個謎
我沒說不表示不愛你  我用思念留下伏筆
memory像每一集連續劇 讓我翻閱一天天的你 原來你是真的搬進我的心
memory像每一場對手戲 有你流的淚我寫的信 然後努力證明這是愛情

我朋友是這麼寫著:

我期盼...這只是一種錯覺。
天若憐我,請別讓我喜歡上他。
天若惜我,請別讓我踏進漩渦。
在愛情的海洋裡,隨波逐流。

他,不適合我。
也許...
是他個性上的分歧點吸引了我。
因為...
我也是這樣的人。

他,不適合我。
沒人能栓的住他。
我,不會是抓住他的...那個人。
他的心該自由飛翔,不被左右。

我期盼...這只是一種錯覺。
天若憐我,請別帶走我的快樂。
天若惜我,請別讓我為他蹙眉。
放縱思念佔據了我的心。

我只有一個簡簡單單的希望。
願我和他都能得到真正的幸福。
不管...實情是錯覺抑或不是...

還是朋友吧!!
還是我的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