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出屬於自己的人生...


今天的我猜主題是:dancing queen
看著五位曼妙舞姿的美女
(旁邊的現場觀眾是世新廣播的大一學生)
我想起教我拉丁舞的老師...

老師很妙
從來沒教過拉丁舞
但是
總能有所收穫

這禮拜老師在課後講了好多感性的話
他希望我們能隨著心去舞出自己的舞步
不要在意他人眼光
就讓身體隨著音樂去擺動
讓身體自由
別計較形式
老師一直到升大四時,才開始接觸舞蹈
在之前
他只是個很規矩生活的中文系學生
他花了十年
才有現在的舞姿
嗯....應該說是花了十年才學會現在的開通

又看了Max2和貓哥的日誌
我覺得...似乎...想通了些什麼...

八大藝術:美術、建築、舞蹈、雕塑、文學、音樂、戲劇,以及電影
我現在修的課
應該就只差建築和雕塑沒有任何接觸吧...
(這學期有電玩音效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