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懶洋洋的糊裡糊塗度過
沒看書
也沒出去走走
作業跟考試更別說

朋友問我:是不是當你最熱情去對待一個人時,往往那個人對你最無情?
我回答:是,沒錯!

因為我們心理已經將對方設定在某一個層次上
當我們付出時
自然也期待回饋
所以才會有這句話:幸福,莫過於你付出的愛,付諸於你。

= 調性 =
朋友說:會在網路上寫日誌的,大都有某種調性。
這句話我也承認。
像我有些樂天派的朋友,開了blog,就只是單純放照片
網誌部分只寫著:希望每天睡飽飽、吃飽飽。
看了就覺得很快樂~

= 網路悲情 =
網路上小有名氣的網路作家:喵喵。
於日前自殺身亡。
死前,曾在她的站上寫篇預告死亡的文章
當時,有不少網友支持她
甚至在她自殺身亡後,到留言版"恭賀"....
我看完這篇報導,覺得好想吐...
病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