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上了一堂莫名其妙的 AI
系主任現在想要搞個電玩遊戲 project
大家分做6人一組
主題叫做"太平天國"
嗯....系主任是很有心啦...
不過...野心太大了
不曉得我們這群學生的基礎並不好
於是
搞不清楚狀況的系主任
就被班上說話出了名偏激的土土土削一頓
這一堂 AI
真是上的膽戰心驚
就像是在立法院一樣
場面一觸即發......

主任一直講做電玩遊戲企劃的流程
(其實都是抄國外的形式....台灣的電玩遊戲真的很悲慘)
說一堆將來的遠景
我那兩個兒子在旁邊碎碎唸著:賣假啦~

我覺得...
實在很難說學校要怎麼辦學才對

畢竟我的心思已經甚少在數媒系
但是
又不容否定
數媒系學的東西
畢業後
會比其他科系找的工作
來的......不用流汗......

可是......我不喜歡這樣的教學模式
因為是第一屆
所以什麼都規定好好
就叫學生follow
也不管是好是壞
急於看到結果......
唉唉......沒聽過"強摘的果子是不甜的"這句話嗎???
而且
當初課程規劃分做兩組:電玩組和動畫組
現在卻啥都不是了
只有電玩遊戲組........


晚上又去操場跑步
風好大
頭好暈


1.   還在考慮要不要參加2004青春紀實11/27.28於政大的的講座......
2.   迷上大提琴的悠揚.......
     (好想買馬友友的電影情緣...... 試聽)

3.   為啥我的blog都是社會人士呢...
      因為我是歐巴桑嗎???

4.   台南藝術村---錄像作品:奇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