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該做好的 3D-model 一直拖到今天中午才做

這次公子哥兒出的主題是:動物
嗯....動物....是吧!
可不曉得為啥,幾乎大多數的人都拉出 "怪物" 居多...
Maya 的技術還要再花許多時間跟耐性磨練才行!
來看個專門接人物 3D-model case 的studio:PANZAR 3D <---點選

今天是九十三年金鐘獎頒獎日子
今年在國父紀念館舉行
我沒去現場
反正電視拍的很清楚
看轉播就好...
這次戲劇節目由公視 "赴宴" 拿走,王小棣所執導。我認為它拿的實至名歸!
赴宴的首播於2003/7/7,當時剛考完大學的我,每天晚上8點都乖乖地準時收看~
@公視文學大戲:赴宴 <---點選

BenQ UBA 大專籃球BenQ聯賽 <---點選 
這次有一些場次是在世新舉辦
晚上19:00是文化對輔仁(緯來體育台有 Live 轉播)
最後是文化以2分之差險勝輔仁
我沒有支持哪一邊
但是
誰叫輔仁的 , 曾經呼過我一巴掌
所以,我頭一次替沒有帥哥的球隊加油...嘿嘿~

台灣的天氣真奇妙
昨天還在吹冷氣,今天就要穿厚外套
這讓我想起國中地理課本寫的新疆氣候:「朝穿皮襖午穿紗,抱著火爐吃西瓜」......
打電話回家
老媽說,彰化依舊還是個好天氣
啊是怎樣.....我們是在不同島上嗎?
為啥台北老是下雨呢......
悶耶~

吃過晚飯後,打了個小盹兒
睡不到2個小時,就被急促的手機鈴聲吵醒......
原來是久未聯絡的高中同學,會在這時接到她的電話,還真有點詫異!
聊著聊著....
她就問我下禮拜可不可以到台北我這兒過夜?
哇哩咧.....
現在是流行北上突襲過夜嗎???
這是繼上星期的Joe,在這個月第二次發生了!
但是
我下禮拜計畫回家一趟
這個聚會,只好再說啦~

一年多未見的朋友
感覺......
有好多空白的記憶體存留在彼此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