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5點
鬧鐘劈哩趴拉狂響不已
醒囉~

樓下那篇日誌是晚上精神很萎靡的狀況下完成
所以怎麼看都像是在胡說八道...

晚上收到博客來書店寄來的統一發票開獎號碼
赫然發現
這期有多增一組
哇哇哇~~~
我趕緊去垃圾桶把昨天摃龜的發票挖出來
哈哈~~~
皇天不付苦心人
讓我在對了統一發票將近3年後
中了那多增一組的200塊
呀比!!!
( p.s. 我很好奇其他國家也有發票嗎??? )
--------------------------------------------------------------------------

昨天4點下課後
一個人從政大山上循著 "風雨走廊" 慢慢踱下
其實
對政大一點也不陌生
來過幾次
印象中都沒啥變

下了山
等公車
撘公車一直是我的罩門(很少一次精準抵達我的目的地)
"趴" 說236往公館的車次很多
既然如此
那我就直接搭到公館去晃晃
比較保險...
---------------------------------------------------------------------------

陰雨天
公車上的人普遍穿著暗色系
昏暗的車內燈光下
每個人都有自己要走的方向?
抑或只是想追尋著什麼的什麼

朋友 sfreder 說他不喜歡一個人通車回家
覺得好寂寞
尤其自他暑假和女友分手後

但我卻習慣
習慣一個人在通車的路上
想起曾有你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