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時間會不能登入
嗯...所以先po我想說的重點

明天又要跟林T約會^^(藝文之旅啦~)
今天林T問我爸媽哪裡人...
看來
又有一個以為我受過很有趣的啟蒙教育的人了!
其實
我只是個鄉下小孩
也沒出國過
完整的話,就等我晚上上完課再po....
-------------------------------------------------------------
又到了有科技藝術美學課程的滿堂星期四
今天看了一個頗有意思的作品
可惜我不大確定此藝術家的名字拼法
此作品:
在地板夾層下,創作者躺在裡面
觀展者走在夾層地板上,整個展場只有一個空間和一個喇叭,不知道創作者就在地底下
創作者一邊透過麥克風與喇叭,和每個進展場的人對話
然後,一邊手淫
嗯!
沒錯,就是這樣!

我覺得真的很有意思,當私人空間與公共空間混合在一起時
所謂藝術的容忍度界限在哪兒?
而在這件作品下,所謂的性慾或高潮,甚至於色情
都被簡化為藝術表達的"工具"之一
如果說,藝術就是有個天生的使命:挑戰社會常態
不曉得你能不能接受?
也許有很多人認為,藝術=前衛,挑戰倫理(ethic)
但是,可曾想過....
當我們翻開每日的社會板,幾乎天天都觸目可及
比這些所謂前衛作品要來的 "喪德"的社會新聞!

班上很多同學,聽到老師陳述這件作品時,第一反應就是:有沒有搞錯呀?
其實,我覺得,也許我也會作這樣的行動藝術也說不定~

林T點名點到我時,笑了笑,問:你家在哪?你爸媽是哪裡人?
我聽了,小小愣住.......
嗯......彰化呀~ (到現在還是不清楚為啥老師要問耶@@)
---------------------------------------------------------------------------------------------------------
今年都快過了
想不到還來一個中度颱風南瑪都
唉呀呀~
我難得要回家一趟耶....
為啥這麼討厭~"~
希望明天的鐵路照常運作
老天爺~ 我求您......
---------------------------------------------------------------------------------------------------------
今天遇到一個人
也許是他
但又好像不是
anyway , 我不會怎樣
我也不想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