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了....
又開始亂想一堆有的沒的了....
一定要有個人陪我定下來才行嗎???
為什麼我老是不甘寂寞....
-----------------------------------------------------------------------------------
今早冒著風雨去華山看CO4前衛藝術
我這個人太易受環境影響
天氣不好
老娘就不想看展
不想看展
就開始亂想有的沒的
其實這展覽應該不錯
畢竟都是些新銳藝術家
我喜歡看這些看起來很無厘頭,卻充滿意思的作品
-----------------------------------------------------------------------------------
風雨越來越大
希望火車不要停駛
看展回來的路上
因為風大的緣故吧
傘骨竟硬生生被折成兩半
真是可怕!
於是,我就臨時決定不去上2點的MAYA
我猜....今天去的人應該不多
公子哥兒跟我有點熟
一定會發現我沒去
(糟糕....我頭一次沒去上他的課.....)
回景美後
買了把桃紅色的傘....(沒辦法,樣式不多,實在沒啥選擇)
也許,會招來桃花^^

搭捷運時
又被問路了
很奇怪,我來台北後,經常被人問路
因為我長得很親切和善嗎 ??? 呵呵~
只是每次問路的把拔或麻麻,都會教自己的小孩說....."快跟阿姨說謝謝..."
嗯......老娘我今年剛滿20又2個月....別老是阿姨來阿姨去 , 好嗎....
=..=
-------------------------------------------------------------------------------------
我還是沒遵守自己所說的...
在"目光相對"的blog發新文
沒辦法....
畢竟
我在無名那麼久了....

大家被吃掉的留言
我真捨不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