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熬夜...
在深夜裡 敲敲打打
暱稱隨著你離線更改成:"- ash - 只能在你離線時說...我想你"
一月一次的痛又發作
忙於瑣事的我,完全忘記該準備的東西
又是一陣手足無措與無奈....

今晚是特別的一夜
和一年半沒見面的把拔見面
很開心
闊別那麼久的我們
並沒有失去我們的真性情

當我看到她出現在我眼前時
我急忙衝過去抱住她
抱的好緊好緊
我始終是個熱情如火的人^^

和她在丹堤短暫吃個飯
聊了過去這段時間在做啥
我跟她說:我真不懂,為啥一個男生心裡有了喜歡的女孩,卻還可以跟另一個女生侃侃而談?
她說,以她在男生堆混那麼久的結論是(她讀電機):
男人都很賤!就算有女友,還是會拚命參加聯誼,無視於現女友的感受!
嗯......也許吧!

我跟她很登對(我168 她170)
我叫她把拔,她叫我麻麻!
可惜,我愛男人,她也愛男人,我們都是女人....
不過,我們喜歡的男生類型完全不一樣
所以當她說她喜歡的陽光男孩時,我實在有點一咪咪無法體會那種男生有啥吸引力....
而當我提到徐志摩類型的男生時,她的眉心忍不住皺了起來....

過了一年半
我們的芳心還是未落塵埃
但我們始終有個無形的共識:
寧缺勿濫,別當一個隨便的女生!(雖然很擔心在這樣下去,會不會隨便找一個...)

@ 新增photo於"recent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