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兒子去東區的 "烏鴉" 吃飯
飯後
再晃到誠品敦南店
回來時
已屆午夜十二點

看到漂泊男的暱稱
就知道他又生氣了

早知道就不跟他說關於海報排版的話
惹他生氣....何必呢?

算了
他有他的女人安慰
我有我的花


先睡去...
打算清晨開工!
@推薦 "台北不來梅" 新作:www.pixnet.net/mickeyman
            "小動畫":http://www.iloveegg.com/winopen_ani/ani11.htm
------------------------------------------------------------------------------------------------
早上賴床
再一次沒有如預期般早起
隨性吧~

昨晚和兒子在烏鴉長壽吃飯時
隔壁桌坐著兩男兩女
因為我們兩桌隔太近,所以我和兒子都會"不得已"聽到他們的對話~
原來
是四個大學生...
一場聯誼
一場騙局
女的裝作啥都吃不下...胃口小到我想幫她那一份拿過來喀光(反正沒動到多少)
男的無謂的肢體動作一堆....看的我想扁人(你爸媽沒教過你...說話時,手不要亂揮嗎?)
女的小動作好多....不敢大笑...適時眨眨眼...一附很認真聽男生說話的樣子(其實心理頭覺得是狗屁吧!)
男的在女生起身離開到洗手間的空檔,兩個人馬上醜態畢露....抖腳說粗話評斷女生,
還有...笑得花枝亂颤....不曉得在爽啥勁...........

我跟兒子在旁邊
差點笑岔了氣!

這禮拜又是一個瞎忙的日子
但是
大多是在戶外活動
老師規定要聽的講座有兩場:一在南港數位園區,二在台藝大
再加上攝製學的80片主題性正片,要把場景拉到淡水去
捐血活動....第三次全校性社團(學會)開會....宿舍幹部暨義工開會...
星期六要到中壢找老妹....

嗯....還真是有夠瞎忙@@
--------------------------------------------------------------------------------------------------------------------

昨天上遊戲產業課
一堂我沒興趣的選修課
所以就跟坐我旁邊的兒子細細碎碎聊天
連眼鏡也沒戴上
根本搞不清楚投影片在放啥鬼
結果在下課前夕....
想不到那個中年老師
竟然說...我在對他放電
@@
見鬼了...我根本連他五官都看不請楚
放啥電!
聽了真不舒服~"~
--------------------------------------------------------------------------------------------------------------------

昨晚和兒子去烏鴉吃飯
照慣例
我一定會去看看廁所
結果...
我幹了蠢事:沒把門關好 ,被人打開!=..=

於是
我回座位時
趕緊跟兒子說:上廁所要小心,門不好關緊!
結果
兒子上完廁所回來
也趕緊跟我說:我有關緊,不過我進去的那間有小便桶!= ="
嗯...我們果然是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