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4點才睡
6點被朋友叫醒
8點準時出現在淡水捷運站
下午3點又殺回景美世新上課
課上完
又接著開宿舍會議
結束....已屆9點!

去淡水是為了拍主題性80片正片
電影攝製學的期末作業
我和製片"官官" 很準時地一大早起床
跟著上班通勤族,學生們擠呀擠
天呀!頭一次搭早晨尖峰時刻的捷運
真是有夠不舒服....擠就算了
每個人的臉都臭的要命....我真不喜歡台北!

抵達淡水時,根本沒啥人
等所有劇組到齊
竟然已經9點半了
然後....又因為大家都沒討論好
所以....到中午11點都還沒開拍
老實說
那時我真的很生氣
我頻頻示意:如果今天不拍,我就趕回學校
(為了這80正片,我翹掉電影史,書法篆刻賞析,還有一個全校性的社團開會)
後來
就莫名其妙開拍
拍了一堆不知所允!

為了趕上4點的課
3點離開
到學校繼續上課到6點
這期間都沒進食也沒喝水
扛著腳架和相機以及一堆哩哩摳摳(將近5公斤)從淡水回來
累到啥話都不想說
臉都沒表情

想不到我那沒表情的表情
竟被老師誤作為:對於上課內容沒問題!
唉!私底下他也好幾次跟我說:麗雯,你很穩!
最好是啦~

晚上的宿舍會議真有趣
是我從沒聽過的:管理暨經營宿舍的講座
很不錯!

數媒週擔任紀錄拍照
靠!
竟被嫌拍的照片太多,沒必要
以後只要拍幾張好看的就好
馬德烈!
最好是拍幾張就有好看的啦!
------------------------------------------------------------------------------------------------------

@從CGS那兒來:
日劇「愛情革命」裡也有一段關於計程車的OS:

戀愛就像在等計程車,
站著靜靜的等,但就是沒車過來,
這並不表示沒有計程車經過,
只是沒有空車經過,
這是最讓人火大的。
心想,到對面等或許會攔到車吧?
轉身走沒幾步,一回頭,
發現在剛剛等待的地方,車卻被別人攔走了...
靜靜等著也不會來,
拼命找尋也不會來,
不來的時候就是不來,
不,對不會來的人就是不會來;
當放棄不想等待要走時,
好幾台的空車卻接踵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