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點起床
9點出門
10點在新埔捷運站
10點半在台藝大
下午4點出現在景美世新
繼續上課,直到晚上8點


一個人到新埔
頭一次到台藝大
坐在公車裡
深深深深深深....感覺自己是個現代新女性!
老是一個人亂闖,置身於陌生環境
因為那不熟悉的心情,而小小地雀躍著的我
實在是一個不適合安定下來的浪女(我知道"浪女"不是這樣用啦!但我又不想用浪子~"~)

中午在台藝大用餐
碰巧遇到石昌杰老師(今年從世新轉到台藝大多媒所;他在我心中的地位就跟林T一樣^^)
後來林T也跟著進來用餐(林T在台藝大兼課)
看到我愛的兩個男人坐在一起吃飯,真是愉快的事!
(p.s. 我最愛的男人還是我爸,他始終盤據龍頭^o^)

下午努力趕回世新上拉丁舞課
想說還是跟以往一樣
又要被凌亂的舞步耍得團團轉@@
誰知....
我那個超浪漫的拉丁舞老師
竟在耶誕前夕,也就是今天,幫我們惡補雙人舞(以前從沒跳過!)
哈哈!據他說辭,是怕耶誕舞會那天,如果我們被白馬王子邀舞而不會跳,大家會怨恨他滴!
但是
今天來了一對像是老師學生的俊男美女
跟我們一起上課
由於這次是跳雙人舞
所以裡面那圈是女生,外面那圈是男生
每跳一小段,內圈就向右一步,換一個舞伴!
我本來是跳男生的,結果也不知怎樣
就糊理糊塗被老師叫去補女生的空缺
當我糊理糊塗換了6個舞伴後,竟在音樂最後結束時
換到那個俊男前面
唉優~尷尬囉~
因為老師此時準備教下一段
所以我跟這個俊男耗了將近20分鐘
後來
搭配音樂跳時
因為人家算是比我們這種一個禮拜,因為體育課而不得以跳拉丁舞的人專業太多
所以
他就自然而然要我把手放到他肩膀鎖骨位置上
而他
也就自然而然把手放到我腰臀上
唉優~ 
一想到就好害羞@@
有練過身材的,就是不一樣,當我把手放上去時....
我.......
可以說是血脈噴張、血液全往腦門衝、口水直流、手腳無力,卻又差點把整個身體黏上去....
哈!

這次的拉丁舞摸遍所有男生的小手手
真是開心!
------------------------------------------------------------------
近兩個禮拜
感覺都沒好好坐下來上課過
這禮拜就像空中飛人一樣
早上出現在南;下午出現在北
有時一天下來覺得很累,是因為花在轉車搭車的路上
但也因為花很多時間在交通工具上
我也因此把吉本芭娜娜的《無情.厄運》看完
^^
創作者介紹
ash

艾許-質因數的美麗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pOoH
  • ash:矜持!矜持!形象!形象!<br />
    不過說真的~~我在認真考慮學拉丁舞中.....居然有這種好事~~可惡<br />
    ~~我也想拉小手手~~
  • ash
  • 哈!<br />
    學拉丁舞真的很棒喔!<br />
    (自認為現在跳舞比以前跳舞時更sexy~)<br />
    <br />
    你可以去拉丹尼的小手手呀^^
  • pOoH
  • 切.....那有什麼意思
  • seashell66
  • 哈哈 ,你好像飢渴很久~<br />
    不過形容得真傳神,讓我也拼命吞口水,<br />
    學拉丁舞的男生年紀都很小嗎,<br />
    為啥是「小手手」?
  • ash
  • 呵~那就流吧...<br />
    <br />
    年紀小?不會呀...都跟我差不多大<br />
    為啥用小手手喔...<br />
    因為我們這班只有四個男生<br />
    (加那個俊男,也不過五個)<br />
    所以他們算是寶貝一樣^^<br />
    <br />
    pOoh~ 你就將就點吧...哈!<br />
    <br />
  • pOoH
  • 反正我也是在你們家的版版講~不怕人看~~嘿嘿~~<br />
    還有學什麼可以有機會拉小手手~~認真思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