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寫這篇...很久了!
2004年對我來說
是我目前生命裡,最震撼最波折最豐富的一年

將2004分成上下半年:

@2004上半年.大一下
我加入課後的遊戲程式學習
因此
我的寒假早早結束
大年初六時,就回那陰雨連綿的台北
這半年裡
我玩過DOS、WINDOWS<---以C++的程式撰寫
因此
我將2004上半年訂做 " ash 的理工科時代" 也不為過
當時的我
投入大量時間與資金在 program 上
爲的就是,想知道自己適不適合這領域?
如果我沒有盡力去做,就打退堂鼓說放棄
那....就不是我!
但是...
我最終還是覺得自己不適合當一個 programer
也許是系上的學風不盛
也有一部分原因是覺得沒有好老師領導我的緣故
所以
當輔系申請時間開啟,我毫不猶豫地秘密進行我的輔系申請!

@2004下半年.大二上
輔系開始
我犧牲了我與本系好友的活動時間
常常一個人到處趕課
白天---就是在世新大學校園內橫衝直撞
晚上---還是在世新大學裡(宿舍)
即便週末
我還是到處看展覽,或是吆喝高中死黨聚會
一個人
走在深夜街頭的次數暴增!
另一方面
我也付出相當多的時間經營 blog
因此
我將2004下半年訂做 " ash 的書寫時代"
-----------------------------------------------------------------------------------------
2004
我正式邁入20成年
這一年的情緒好...詭譎
唯一一段戀情在年初劃下明確的休止符
繼而遇上欣賞的天平男離開職位
接著遇到才情洋溢的天平少年

網路的開通
常使我迷失於文字間的情韻
是假象
但我直到年末才看清
文字...並不能為創作者下完整註解
也許他在字與字間流露獨特魅力
但這並不代表真人在實質生活中的生活態度
其實
我.亦然
----------------------------------------------------------------------------------------
寒假雖犧牲
但暑假卻充滿許多回憶
先是到烏來福山國小教電腦網站架設與媒體識讀
接著
自助作類似環島的火車旅行
還到了綠島一趟!
----------------------------------------------------------------------------------------
當我回顧這一年
我深知自己與過去大不相同
心智與學識視野的成長
是以一種急速的方式衝躍
---------------------------------------------------------------------------------------

喜歡現在這樣的我

更期待
2005 年的我

┴┬┴┬/ ̄\_/ ̄\
┬┴┬┴▏  ▏▔▔▔▔\     冬令到 ..送湯圓..
┴┬┴/\ /      ﹨
┬┴∕       /   )    ╮╰╮ ╭ ╯╭╰╮
┴┬▏        ●  ▏    ╮╰╮ ╭ ╯╭╰╮
┬┴▏           ▔█ ◥█□█□█□█◤
┴◢██◣       \__/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