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下午3點半
由於拉丁舞課停課一周
所以我16:00~18:00空堂
而這兩個小時
剛好電影名作老師有開課
因此
我自行決定將原本18:20~20:00的名作課
提前到16:00~18:00

故...今晚到 page one 聽"城市謠言"之"建築與文學"講座
----------------------------------------------------------------------
這次來賓有張永和.劉家琨.阮慶岳
我並不懂建築
我是昨晚看到朋友小盒子的暱稱
才知道有這個講座
會去...一半的原因是因為我喜歡不斷充實自己
我喜歡 "想走就走" 的自己
另一半的原因是為了好妹子家瑛而去
她愛建築,可惜的是,她人不在台北
我相信今天她如果在台北,一定會去參加
所以,我想把她的份也帶去聽...

一下課
我就拚命趕到捷運站
原本要花十分鐘腳程的距離
我竟然只花了五分鐘!

到了 page one
離座談開始的時間還有半小時
所以
我就在 page one 外的丹堤咖啡用餐
今晚吃的是輕食主義系列的蔬菜丹麥燒餅+黑咖啡
在用餐時,拍了些照
覺得好愜意!

會談一開始
其實有點悶
但是到了後半段
越來越熱絡
我也聽得好開心.很滿足^^

離 page one 歇業還有半小時
我趕緊去挑一本原文書回家
本來想買文藝愛情類型
結果想了又想
還是買了達文西密碼^^

離開時
撥了通電話回家
阿母知道我人還在外面(當時10點鐘,回宿舍時11點鐘)
緊張死了
直嚷嚷叫我不要那麼有自信
那麼晚了,老是一個人在外面
唉...早知道就跟她說我人在宿舍...

要去哪找一個願意陪我到處橫衝直撞的人咧.....
我...注定一個人衝吧?

@新增photo於Xmas

@回宿舍後,實在覺得好累... 於是,我就在喝了黑咖啡後的報應下,疲累夾雜胃痛中睡去....(我有胃潰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