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
我沒去淡水
沒去北藝大
沒去看夜景
沒在外過夜

我心一狠
拖了我老婆去深坑吃清蒸臭豆腐+串烤臭豆腐
然後
想起去年輔大校園佈置地人人誇讚
所以
又拖了我老婆去西門
打算轉搭公車到輔大

還好
老婆很聰明
先打電話給就讀輔大的朋友,確認一下今年的輔大是不是有看頭
據她朋友說詞:今年有 "燈籠外面+十字架" 的特殊玩意兒
我跟太太聽了--->無言....= ="

因此
我們決定去西門瞎晃就好
晃呀晃...晃呀晃...
想不到竟然讓我們發現西門町超人氣商品:脆皮甜甜圈
就這樣....我和我內人就排了一個半小時的隊
買了六個脆皮甜甜圈回家...
此時...已經十點半了...

當我們從深坑撘660公車到西門時
我娘子旁邊坐了一個女學生
在古亭站下車
想不到...我們在西門捷運站出口
看到此女學生
這表示...這位女學生竟然捨棄一次抵達西門的公車行
選擇在古亭轉搭捷運到西門
多花了十六元的捷運費
ㄜ....真是奇怪@@

另外
從深坑到西門時
有個頗具貴氣的歐巴桑小姐一上車
我那 "牽手ㄟ" 就馬上認出那是她們高中的田徑隊教練
人超兇的....
當時,我看了她一眼,也不具任何深刻印象!
然而,當我們夫妻從西門搭660回景美時
想不到呀想不到
這個貴氣歐巴桑竟然在過了兩站後上車
我們夫婦倆一看到她上車
簡直快大聲尖叫出來....
天呀....怎麼會這麼巧....是怎樣...在拍戲嗎???
那麼多公車都可以搭,為啥你專挑我們搭的這一台....

太恐怖了...我要念佛去...
這告訴我們...千萬不要做壞事
夜路走多了...一定會碰到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