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一星巴克
http://www.starbucks.com.tw/zh/promotions-041230.HTM
----------------------------------------------------------------------------------------------
以後千萬不要再非正常睡眠時間睡覺
昨晚十點睡,十二點起來
想不到......就再也睡不著了  =..= 
唉...又聽雨聲一整晚
現在是2004年最後一天
清晨六點四十分
開始倒數...                   
----------------------------------------------------------------------------------------------
早上七點半
受不了了....我一定要睡!!!
結果...
啊又睡過頭了=..=
真糟糕....

這種天氣任誰當老師
都會想點名
唉...
只好乖乖地...認命地...上網請假去~

醒來沒多久
鼻子就開始反應:
狂流呀狂流~
簡直不像是鼻子了
沒辦法~
體質過敏
又正逢這樣爆冷的天氣

下雨下雨一直下雨
應該沒有人想去市政府了吧...
哈哈~那我就可以一個人獨占 stanley 囉~
(癡人說夢!好歹馬英九團隊會去 =..=)
今晚應該是跟兒子吃景美鐵板燒跨年吧...
-----------------------------------------------------------------------------------------------------
以我不按排理出牌的個性
想當然爾
這次跨年絕對不是跟兒子去吃景美鐵板燒 :P
而是跟老婆+兩個兒子(其實都是女同學啦~)去吃高級料理

我們選在景美
不想跑太遠
因為這次跨年真的太冷了....

後來選了一家叫做"離家五百哩"的傳統西餐牛排小館
可別看它佈置略差,空間不大
價位可是比東區部分餐廳高咧~(這一點是我們坐下來,打開菜單才發現到 = =")
呆兒子和老婆選"匈牙利牛小排" ($350)
笨兒子選"雞排+鱈魚" ($400)
我則選"麥年鱈魚" ($320)
(須加收一成服務費)

我不吃牛,平常又大多吃豬或雞的餐飲
因此毫不猶豫地,選了魚
想不到
我的魚是這次評價中最高的 ^^
很嫩不油膩
份量多了點
但真的很划算 ~

就這樣
我們四個人在那兒混到晚間九點
然後
我就跟老婆在景美晃(她十點跟其他人有約,約去淡水玩通宵)
結果....
我竟然不知不覺繞了景美兩大圈
天呀....
在這樣惡劣的天氣下...
這也算是令人難忘的跨年吧 ~(自我安慰中...)

後來一回宿舍
由於其他寢學妹都外宿或回家
所以今天寢室我最大(其實平常也是啦~)
此時
離跨年還有一個半小時
我就跟回到家的呆兒子討論到底我要不要過去她們家過夜
以及和其他沒出去衝跨年的人瞎聊
等到跨年倒數的前一分鐘
尿急...
嗯............所以我的2004跨2005是在廁所裡完成滴~
哈哈 :)

跨年一到
很多朋友都像瘋子一樣
我一接通電話,就開始對著我亂吼
呵~~~~
今年最特別的,就屬遠在阿里山跨年的 "麵" 傳來的簡訊吧~

2005
希望我所認識的每一個人都能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