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 photo 於 " 2005 "
-----------------------------------------------------------

話說今天下午要去開五校廣電聯展的會
所以又跟我太太和兒子出門
主要是幫忙架設網站
不過架設者是我的吳媽小寶貝
不是我
我只是負責來溝通紀錄而已

到了開會地點
喔~~~~~~~
原來這次美宣是兩個輔大影傳的漂亮女孩
仔細了解她們想要的協助
才知道她們不會作網站
嗯....
突然很慶幸自己當初沒有上輔大影傳
畢竟我現在橫跨許多傳播領域
電影跟數位科技
嗯恩恩....
突然覺得自己好棒^^
而且呀~
輔大影傳竟然只玩DV  (可能因為她們才大二吧@@)
沒有玩film
真無趣....

後來就跟太太兒子去吃吃喝喝
唐朝茶坊+綠灣的現烤香蒜+江阿姨的蔬菜大蛋餅+阿宗麵線
(當然是共吃啦~ 我的胃怎麼可能有那麼強!)
回途搭捷運時
赫然發現同班同學XX(由於他未公開,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寫明)
旁邊竟有一個熟悉的小女生@@
仔細一揪...
哇~~~~~是學妹,是XX的直屬學妹
學長跟學妹出去好像沒啥
但是
哪有人這樣摟來摟去呀!
吼~~~~~~~~~
竟然偷偷在一起了!!!

當我們三人發現他們兩人後
心情久久無法平復
情緒有點崩盤
因為這XX是那種標準的電玩小子
對於愛情這玩意兒總是一付毫不關己的態度
哇哩咧~~~~~
現在流行 "藝人式" 的愛情嗎?
大家都不公開,卻老是出入公共場所@@

後來
我們三個超級興奮地想跟蹤他們
看能不能拍到 "證據" (既然遇到了,怎可錯過!)
結果一路尾隨到景美捷運站後
竟被我兒子的長大衣搞砸
(我兒子的長大衣實在是太囂張了,一下子就被認出來~)
因此
我們決定放棄
跟他們到出口就好
阿知~
他們竟然以為我們還想繼續跟,所以刻意往反方向走
總而言之
後來就變成我們三人跑給他們追一樣
變成敵暗我明
唉~
這說明啥?
說明我們三人不是當狗仔隊的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