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明天要考兩科!!!
看一下 KUSO 的拍賣問與答吧 (我的娛樂之一) ~
食神唐朝集團--全新隆重登台上市--香蕉
------------------------------------------------------------------------------------------
今天是月亮的生日
知道建築人特地今晚七點聚餐
錯過好幾次的我
這次無論如何一定要去!!!
何況...
是我心愛的月亮生日^^
我更一定要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於是,我拚命把編舞時間提早,結果...想不到音樂轉檔部分出了問題,弄了2個小時還是搞不定~"~
(這對於要求效率的我,實在是一大打擊!)
所以,我帶著超嘔的情緒去集合地點,想盡快與朋友橋解決辦法,再速速趕到聚餐地點!
但是...每次集合都不能準時,這次也不例外!
故,我又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到景美捷運站

地點是約在台大校園書房旁巷子內的峨嵋餐廳(mw小叮尼先生也實在太會約地方了...我找好久@@)
由於是吃合菜
所以習慣西式聚餐的我,怪彆扭滴!
感覺就像是小時候被老爸老媽拖去吃喜酒或尾牙一樣~
而且...我旁邊坐著兩個大男生@@
感覺有點卡卡的...哈哈!!!
(所以,別懷疑~ 此時的我跟去日耳曼一樣--->陪笑)

後來
大夥兒移駕到附近的小咖啡館
有個包廂,還不賴!
空間突然侷限,彼此距離拉近,大家比手畫腳的聊東道西
我也漸漸開始亂笑一通^^
提到格子的計畫--->運用照片講述他的印度之旅
需要一個空間+單槍投影機
呵呵~~~
這時,我就在心裡頭暗笑:要單槍還不簡單,世新幾乎每間教室都有!(不然怎麼會以 "傳播" 聞名咧~)
所以...期待囉~~~
(看來我放完寒假將有一堆計畫要實行...喔耶~我喜歡把自己弄得很忙^^)

這次聚會我挺開心的
因為大夥兒都不像社會人士(從頭到尾都在搞笑=..=)
感覺就像同學一樣^^
雖然阿哲已經是崑山科大的講師;小盒子在十三行工作;很多人在建築事務所工作;也有在準備出國考試的...
-----------------------------------------------------------------------------------------

順帶一提我的2005計畫:
1. 每個月至少寫一篇專業影評(已經另外開版)
2. 看60部電影
3. 英文能力加強
4. 把社團帶起來
5. 本系輔系都盡力做到最好
-----------------------------------------------------------------------------------------
月亮~
生日快樂!!!

@  p.s.這是我的另一攤網聚!也是首次見面喔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