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無知,所以我們竭盡嘶吼
以為是世界末日,其實只是黎明前的黑夜罩襲...

2/24  雙魚男的生日
2/24  難得下午兩個小時沒事
2/24  我終於可以好好寫一篇網誌

下午,提早下課,因為教科技藝術美學的林T轉到台藝大,所以沒上課
我喜愛的老師,一個個離開我的學習環境...

包子捨不得
雪球芳捨不得
eva小寶貝捨不得
ash,我,眼角泛淚笑笑的說:一路順風     (有點假...哈哈)

小寶貝借我"蝴蝶飛了",看完後,小小感動~

昨天元宵,沒看花燈,沒放天燈,只有日光燈
下了課,就趕緊洗好澡&洗好衣服
等著笨兒子來載我去他家吃元宵
嗯...還真是個有點居家的活動...

前晚和呆兒子去師大夜市吃大餐
(本來想殺去天母,但考慮時間太晚,又不熟悉路線)
我們晃了好久,後來,決定去並不怎麼起眼的"夢見地中海"
我點的是西班牙燉飯,兒子則是點寬麵
燉飯份量有點多,但蠻好吃的!

昨天跟同學阿美借"我愛周星馳"(阿美是星星幫的人)
她拿給我時,我有點驚訝!
看著新穎的封面,及內頁星爺的親筆簽名
可見,她很寶貝這本書,肯借給我...真的很感謝!!!

這幾天都囚禁在山洞裡
昨天廣電製片同學通知我這學期的拍片日期
很幸運滴,我們這組抽到的不是最近這幾天,就是期中考前的"好日子"
再看看急救社長寄來的社團行事曆,這幾天要籌備期初活動及支援捐血車
再想想下禮拜要開始宿舍拉票宣傳樓長
再望望自己行事曆上密密麻麻要提醒班上同學;要找系秘討論的筆記
有點無奈!

我想看展覽,我想參加座談,我想到處走走,我想短暫的小旅行!

@夢見地中海:臺北市師大路83巷7號  02-23630336
奪魂鋸
請投我一票
第十四屆時報金犢獎
霍爾的移動城堡
i-cash設計徵稿
公主與戰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