溼溼的天氣
溼溼的心情
溼溼的氣溫
溼溼的眼
溼溼的背影
褪入雨中

這幾天
不大想寫網誌
可能我真的很忙,也可能我的心情全都流洩於雨季...

今天是最後一次加退選
我猶豫好久,才狠下心不加選 "聲音製作"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忙;也不懂自己的課那麼多,到底有沒有用...

晚上
天平男要我從三張他的自拍照中,選一張好看的,給他點建議
我有點訝異,說真的!

望著那幾張好看的近照,我想,我並不認識他
很陌生。

明天中午要到系辦拿TRV900,晚上試拍
星期六,則選用凌晨過後的時段借用師大某間店面來拍攝
星期日,拍室內景

下星期二要去找公子哥兒老師學一個軟體,弄班上同學maya作品的剪輯,給教育部來訪時觀看
下星期三要開全校班代會議


@一個觀看不同photo的好站:flic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