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試拍回來,現在時間:05:27
今晚11點正式開拍,歡迎大家來探班
地點在師大龍泉街的Happy Together 泡沫茶坊

本來以為白天放晴,天公伯會讓我們歡喜試拍!
結果,到了晚上,竟然開始滴滴答答下起雨來,真是望著天,欲哭無淚!
(雖然我們甚少外景......)

這次拍片是用TRV900,是DV
但是由於用的是1K燈,所以我們只好叫計程車
唉~~~本來以為學長會幫我的忙,充當友情贊助司機
結果,他家教甚嚴,阿爸如果知道他三更半夜要開車出門,會拿菜刀追殺他!!!

試拍的這一天,真的超冷!(我終於能明瞭為啥有人會凍死了)
而且,借店面讓我們拍攝的老闆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從超級興奮(自己的店上鏡頭,很得意吧.....)到超級無奈
看他臉色越來越不對勁,我們也覺得很過意不去(真怕他今晚不借給我們正式開拍)

這次,有個大四學長全程探班
唉~~~為啥我的祥建學長都不來呢???
真希望有個願意開車幫我們載器材的人
真希望有個帶熱呼呼飲食探班的人
真希望能有個高空無雲的夜晚......
 
                                   *                     *                      *

現在是中午12點
八點入睡,十一點被兒子的來電叫醒!
嗯!所以本人只睡了"3"個小時...........

醒來後,全身體溫降低。
望著窗外,明明太陽都出來,為什麼我覺得很冷咧~
然後,過沒多久
開始一連串的咳嗽流鼻水咳嗽流鼻水咳嗽流鼻水咳嗽流鼻水........

下午預計跟兒子去重慶南路晃晃,看能不能找到好一點的maya書籍!

看到寢學妹,青仔,背單眼出門。
她雖然嘴裡常說自己沒有很喜歡攝影,但,我看在眼裡。
她,是愛著攝影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