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星期日)晚上六點半開始到第二拍攝點
八點半開拍
直到早上近五點才收工回宿舍休息
終於,第一個作業算是告一段落了(這學期廣電電影四個,主科系也有一部DV)

昨晚看完水男孩(Water Boys)
從頭笑到尾!也不由得佩服片中男孩子的超水準表演
既然是部電影,是部傳播作品,當然男女主角都是外型亮麗!
(但我看完後,印象最深刻的是那穿著紅色丁字褲跳舞,長得很像猴子的那ㄧ個)
每個人都喜歡美的東西,自然也希望自己呈現在別人眼中也是美麗的!
因此,當先前周侯戀熱騰騰時
我是這麼對我妹說的:撇開部分媒體刻意營造此效應之後的利益回饋,我認為沒有哪一個人是不希望自己是完美,是最棒的。這次周會弄成這樣,我只能說,只是搞砸了。

身為一個傳播學院的學子(我從不認為自己是藝術學院的),在傳播媒體充斥的生活空間裡,應當要有比他人更敏銳去判斷一件事的真實性與可靠性,由於熟悉媒體的操作模式與手法,更不應該成為一個隨意受人搖擺想法的人。

說到藝術,我私心認為,不論在哪一領域專精的人,勢必多多少少有份優越與自信,也許有人可以斷定稱做為專業,但是,其大多數者的態度是傲慢。這也是我很厭惡有些人輕易脫口說出 "藝術" 之類的高調論,對我來說,藝術落實於生活,生活造就成藝術。

在維尼姐那兒看到一篇日記好令我動容。(自從這寒假過後,我就變的很愛哭)
所以我就直接引言:
  情人節前我和丹尼去一個賣場看到一件很可愛的事情~我們在結帳的時候看到對面是一對老夫婦~應該有五六十歲了吧~我看到老先生偷偷摸摸的在手裡握著一個東西~趁老婆婆回頭的時候迅速的塞給收銀員~我也趁機偷看到原來是一盒香水~收銀員也很迅速的刷了價錢然後偷塞回老先生的手裡~剎那間我覺得老婆婆好幸福呀~有一個到了60歲也還願意花心思去討好她的情人~看了很感動耶~

晚上學妹們在寢室用電磁爐煮火鍋慶生
吃吃喝喝吃吃喝喝............
我也很幸運地分到一小塊芋頭布丁蛋糕
雙魚男昨晚問我:怎麼我這外系的比他還要熟圖傳的學妹?
呵~~~~~~因為我是人見人愛的歐巴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