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趣的一天
早上電影史看了意識流電影之最---亞倫雷奈的 "廣島之戀"
(改編自女作家瑪格麗特.莒哈絲的同名小說)
縱然我掛著口罩,攤在椅子上
還是覺得這樣一部黑白片
讓我看的很滿足!

中午回宿舍
倒頭便睡(早已習慣一天兩餐)
此時的雙魚男正在言論廣場當起明星來,舉辦此次他所設計的圖傳週海報簽名會(推銷自己?)
好多女生在那附近,也不乏那些我知道喜歡他也認識我的學妹們。
嗯.............
我並不喜歡這麼亮麗的人
我喜歡低調。

下午參加全校班代座談(因而沒去參加金犢報名說明會)
會後,領了個餐盒。
呵呵~~~這次的餐點比上次好

下午回宿舍
把maya灌好,看到oxy先生的留言,本以為是廣告,後來才發現可能是從盒子那兒連結過來的也說不定。anyway,我很高興有人肯定我對文字的付出。希望我去看看其他不同類型的文字。

晚上,大禮堂播放神秘河流,我沒去。
想休息,乖乖做 maya。

今晚十點半投票選樓長........真害怕辜負學妹們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