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呵,這幾天偷懶,就是不想發新文

自從去看了眼睛以後,就決定隔天去看耳鼻喉科。
我其實不願意去看醫生的主要原因是因為自己的體質過敏
每看一家新的醫院,我就要像小白老鼠一樣:試試哪些藥會過敏,哪些吃了ok
這次,也毫不意外滴,又吃到那種毒藥

吼~吃完不久,我的眼睛就腫的像鹹蛋超人一樣
靠~雖然我是走幕後的,但我還是要這張臉呀,怎麼每次吃到消炎藥,都會中鏢!
所以,星期六我都窩在寢室裡。

星期六。
恩~跟一個不大熟的朋友發生了小摩擦
起因是,我麻煩他幫我抓BJ2
結果他說:看過了,早就砍了。
我就說:那你幫我問問看還有誰有?
他說:我為什麼要幫你?
我說:喔,那好,那我去睡了。
他說:你沒聽過拿人手短吃人嘴軟嗎?幫我介紹正妹

我,蕭大頭,本人畢生最恨別人要我幫他介紹正妹。
我一聽到 "正妹" 這詞兒,就覺得充滿歧視女性的意味。(好歹我是學過媒體識讀,精於批判媒體的人)
我就是覺得討厭。

這幾天,拍完片後
看了一些片子:密愛,鬼影,鬼來電2,偷情,玩命手機,龍鳳配,大國民
最近特愛黑白片和恐怖片!
(鬼影&偷情會寫入+ash+)

這幾天在調養身體&整理情緒中.......


@生日快樂 歡慶時刻:Starbucks七週歲,將於3/11~3/17舉辦週年慶回饋活動!
           糕點咖啡荳
、包裝食品、糖漿85折與您同歡。
每年三月廿五日陽明山海芋田正式開幕,三月廿五日至五月一日有海芋花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