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有堂名叫"肢體表演學"的課
一大早八點的課
是我的死對頭,黃T,開的課
別問我為啥會選他的課,實在是課名很有吸引力!

這次小黃找來一個國術社的學弟來教我們打拳
夭壽喔~
光拉筋就拉一個小時(害我到今天都還全身痠痛)
然後就開始學一堆不知道是啥的拳法
看學弟打
恩,好棒.....好厲害喔......
然而,我們自個兒只是在那邊花了兩小時耍些花拳繡腿......
很好笑也很好玩。

由於是表演課
所以應該要有開發聲音的課程
因此,小黃就把課調來調去,讓我們下禮拜的同一時間
嘿嘿~~~所有學員都到好樂迪集合!(沒錯,就是好樂迪,你沒看錯!)
他說:這樣可以邊練習聲音,又可以邊看MV畫分鏡(他開的另一堂課:分鏡設計)
夠誇張了吧!

今天一大早照鏡子,忍不住看眼睛還有沒有紅血絲。
結果,赫然發現:
我的下睫毛變好長!
GOD!這一定是之前的結膜炎用藥結果!
真神奇..............
(讓我想起以前看過的報導:有些人吃了治痘痘的藥,意外讓上圍增大。嗯~看來不無可能......)

這幾天,雙魚的暱稱都火辣辣,跟他的小妮子火辣辣......
唉~算了,我又不是條件不好,他也跟我不對味
就隨緣啦~

也不曉得自己是頭殼壞去還是怎樣
三月底的拍片,我竟然答應接 "製片" 的工作
真是不要命了......

@綠色影展:http://www.gift.org.tw/
@本期 ppaper 主題人物:KENJI TOMA 藤間謙二
    (由於我非專業攝影者,所以我就拿我在網路上找到的資料 share)
    1. http://www.city-magazine.com/infocus/archives/kenji_toma/index.php
      (這網站都是商品人物攝影為主,點選其它看看!)
    2. http://www.mfilomeno.com/publicites/kenjitoma_nike.html
      (回到前頁,可以看到更多其他攝影師作品)
    3. http://www.msnbc.msn.com/id/6804082/site/newsweek/
      (想不到他也有拍這個!還真是無所不在~)
    4. http://www.mensfitness.com/health/27
    5. http://www.teenvogue.com/advice/shopping/050308adshan 
    6. http://www.skiingmag.com/skiing/outfitter/article/0,12910,1025412,00.html

         這期的ppaper 有收很多他的圖,可以考慮買來翻翻!

@  跟陌生人說聲:嗨 http://www.simonhoegsberg.com/


創作者介紹
ash

艾許-質因數的美麗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