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日記了



絕對不是因為 "心情不好" 才不寫滴喔
呵~~~

這幾天很忙很忙很忙
忙啥呢....

呵~~~當一個認真向學的好學生

學著當樓長,學N套軟體,看書充實,看電影充實,複習老師交的,拍片前製開會......嗯~~~重點就是學軟體&拍片前製

前幾天系排比賽,由於我的娘子跟笨兒子都是其中一員,所以我三場都有去加油!系上老師,張T,也帶著20D幫忙留影。由於,我好幾次都跟他吵著要玩20D,他可能這次真的受不了了,所以就丟給我,讓我玩了15分鐘,呵~好開心。我興奮地按好幾張。
張T後來拿回去看我拍了啥時,邊看邊說:拍的還不錯!
呵~好開心

星期一放片
放我之前寒流來襲病倒時拍的名作仿拍---- "重慶森林2"
呵~老師看完後,呵呵,雖然沒有直接誇我們這組
不過,呵~也沒有說啥缺點喔!
好棒,我們這唯一沒有重新洗牌的劇組,是我心目中的 NO.1

星期三看費里尼的 "8又1/2"
還沒看完,下禮拜三再來說說這部名作!

這禮拜看了BJ2和 "The Fogotten" (靈異拼圖)
BJ2還是依循文藝愛情片的規矩:Happy Ending (Happy wedding)
看完沒啥想法。

星期三晚上弄 maya,覺得自己真的太弱了!
做出來的東西好爛,要好好加油才是!

最近常有人對我說:你是個好人。(嗯~這是事實,你可以多說幾遍也沒關係。嘻嘻

呵!最有趣的莫過於 eva小寶貝描述我的字句:

"大頭  你有發現你是很神奇的人嗎?"
"你跋扈  可是你和善 "
"你富有學識  你卻又無知 "
"你很堅強  又異常脆弱 "
"我愛你  我也怕你 "   (這句話純粹因為個人偏愛,所以放上來,其實跟我個人特質並沒啥關聯


我深知我這集於兩種極端的個性,也深受此苦。
因此,能接受我的人,勢必要能接受我的雙重性格!


@ 326 ---打算拍攝 DV 影像紀錄
@這幾天在看:池袋西口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