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的雨
在傍晚毫無意外灑落
深夜一點
今天是拍片出機第一日
不大順利
晾在拍片現場的我
心情並未因登高而輕鬆(外景在陽明大學的軍艦岩)
有些事
只能說:越想越煩。

然後
昨晚與今晚
破了兩次戒,和雙魚聊了msn
(破戒,是因為我不喜歡跟有意中人的異性聊msn,這是一種潔癖。)
兩天的聊天視窗都是在我不甚愉快的情緒下結束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這樣很不好。
對我很不好

我總是聽到他的負面評論
但我所認識的他,是被我肯定的。
所以,我總是在一種很複雜的認知下,去記憶著他。
然後
覺得自己很愚笨,很蠢。

當喜歡一個人,對這個人有了期待時
相對地,就會在意其他外界的眼光與評斷
如果今天只是好朋友的性質。
我想,就不會有質疑與好奇的想法。
反而能很平穩地繼續交往下去。畢竟,你並沒有期待。

想到很暴躁的臨界點時
再跳回現實生活
赫然發現:自己已老大不小,還玩啥猜心遊戲!
身體那麼差,學業那麼重,對未來那麼無所適從。
兒女私情呀......只有壞,沒有好呀!


清晨三點半
你會是躺在床上睡著打鼾,還是會像我一樣無聊地晃到曾喜歡的人的她那兒?
或者,來光顧我的網誌呢?呵~我真的很開心有很多人默默地關心著我。
不過,我還是做了我上述所提的無聊事--->晃到一個陌生女子的基地

沒啥感想
體悟倒是有
簡言之,就是清醒。
為啥?因為我發現自個兒根本受不了學生愛情。
學生愛情:時間最多,錢最少,瞎耗在一起,說著天馬行空與自言自語的童話口吻剖白。
對我來說,好困難!

我自國中開始住校,三不五時就想犒賞自己大餐,做人做事要求實際,喜歡裝老,偶而安排個小旅行以及愛逞強的個性,根本就已經習慣一個人的自由了嘛~~~

阿彌陀佛,突然覺得自己撿回一命!



@最近瘋狂迷上奇摩拍賣。害我的手腕因為狂點滑鼠而小發炎<---好蠢,哈哈!
@偷情:http://www.wretch.cc/blog/ashshaw&article_id=1832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