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36小時沒睡是怎樣?


自從上學期有過一次慘痛經驗後,在下就打定主意這學期每天至少要到床上滾一下才行。結果,我因為韋恩特濃(雙倍咖啡因)咖啡弄得頭到現在都清醒的很(現在是超過37小時),胃又超不舒服,S型的脊柱側彎更好不到哪裡去!所以今天寫完日誌後,我無論如何,都要滾到床上睡到自然醒

@晚上看了部義大利電影:情定日落橋(The little Romance,1979)。
@下午收到我第一次在奇摩拍賣標中的拍賣品,超開心!
 (奇摩拍賣&pchome購物是我最愛的遊樂場
@徹夜趕工的電影理論:http://www.wretch.cc/blog/ashshaw&article_id=1875807 
           (每次寫出這種東西,都會覺得自己一點都不像年輕人。)
@每個老師一直交代班代處理安排事情,我有股想發飆的衝動!馬德烈,這學期的班代會不會太不好當了!



「於日落時,遠處傳來教堂鐘聲,在威尼斯嘆息橋下擁吻的我們,就能廝守一生。」
                     -《情定日落橋》




@「嘆息橋 Ponte dei Sospiri」
 左為總督宮,右接原為古監獄的普里奇歐尼宮,是古代由法院向監獄押送死囚的必經之路。嘆息橋型屬早期巴洛克式風格,當年橋呈房屋狀,封閉得很嚴實,只有向著運河一側有兩個小窗,也是死刑囚犯唯一可看到藍天、碧海的地方。傳說有一名死囚走過嘆息橋時,通過小窗看到對面建築的窗戶裏自己以前的女友在擁抱著新的情人,不禁深深嘆息,潸然淚下,嘆息橋因此而得名。而此橋也是愛情的見證,據說戀人們在橋下擁吻就可以天長地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