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參加了貳O紀念,但很可惜地,因為下午要聽英檢監考的說明,所以沒法聽到曹瑞原(孽子、孤戀花導演)的講座。

第一次認識曹導,是從公視的 "人生劇展" 開始。
他的每部作品我都很愛,如同我愛戴立忍所演的每部戲一樣。

"記住˙忘了",是我看他作品落淚的第一次。那是一部對當時困惑於不算愛情的愛情中的我,有著極大感染力的忘情之愛戲劇。

他其實算是我的學長(1984自世新專科畢業,很巧,那年我剛出生。)
大一時,他應邀到世新與同學分享拍攝孽子的心得。那時,還搞不清楚台北東南西北的我,竟在會後,鼓起勇氣上前攀談。我永遠記得當時我是這麼跟他說的:

我考慮走電影,我想在大二時學電影。

曹導頓時望了我ㄧ眼,笑笑答道:拍電影很辛苦喔!你確定你真的要試嗎?

一年過去了。
我很想對他說:我,做到了。


我試圖回憶我大二這兩學期的生活,不諱言,我真的成長驚人。不論裡裡外外(昨天整理大一以來的照片,真的,我變很多。),我都有一番革命。我很希望能這樣繼續下去,不要再猶疑生活的目的。人生如果就這麼短,有些事,真的不足以繼續盤旋在原地。

下午,聽完明天監考的注意事項後,已近五點。一整天都沒進食的兒子跟我,實在快發瘋了!後來,我們決定到師大吃飯,順便拍我的DV作業(唉~拍的超爛,我想,我一定會被滷蛋退回來重拍,唉~),結果竟誤打誤撞找到我夢寐以求的 "雙魚坊"。

點了店員推薦的 "橙汁烤雞腿"(超超超........極好吃)後,我很不好意思地向店員詢問可否讓我拍攝,想不到,店員竟毫不猶豫、十分阿莎力地回答:當然可以呀!

喔喔~我想,我愛上雙魚坊嚕!



回程從公館搭捷運時,意外碰到觀光系的阿猴和......她男友。
怪哉,她何時交了外型那麼優的男友,我真是嚇一大跳!
夏天,還真是戀愛的季節呀!



@今天又有人叫我穿迷你裙!
 哇咧~怎麼搞的?怎麼大家最近都想叫我賣腿?
@相機裝電池的開關不知何時被我摔壞,我的心,都碎了。
@新聞報導指出:傳簡訊、打MSN,會變 "笨"!http://tw.news.yahoo.com/050423/39/1qha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