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

我終於可以暫時擺脫令我不舒服的台北生活節奏
喔耶喔耶~ 


昨天跟雙魚說關於留言的事
想不到這個白痴跑去問當事人
不過這也表示他們彼此很OK
啥都可以問!


今天看了 "The Big Sleep" (夜長夢多,黑白片)
最近看很多片子,腦袋咕嚕咕嚕轉~
討厭的黃先生在分鏡課放了丹麥影集 "Riget"(醫院風雲
這部影集離現在頗遙遠,不過處理方法很符合這導演一貫風格
導演是Lars von Trier(在黑暗中漫舞、厄夜變奏曲),我很愛的導演。

下午系秘問我對這次動畫節有五個參加座談的名額有無興趣或推薦人選
我表明昨天慶功有跟主任談過了
系祕卻說主任表示大頭可以去(拍謝,就是我本人,哈哈
還跟我說整個座談教學偶動畫的主持人是石昌杰老師
哇咧~~~那我還真想去呢!

明天要交maya一體成型model
整個沒頭緒,就丟到去多媒時再弄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