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霍爾的移動城堡看完
只能說...
女人的吻真是美麗

我喜歡蘇菲的腳色設定:
當自己為愛而努力,或是被所愛的人凝視時,回復(散發)青春少女的模樣。

是的,愛情使人蒼老
唯有付出的愛回應給自身時
才叫最美

我總是想起神隱少女的無臉男。

我們心中都有個無臉男,一但遇到自己喜歡的對象時
逕是一味地給,不顧對方感受地給
最終,失去原有的性情
失去自己。

本系DV劇情片:耳洞。
即將邁入開拍階段

輔系DV劇情片:曖戀
不偏不倚與本系DV拍攝日期密接(可能在之前或之後)

我一直考慮該不該把我在輔系學到的習慣給本系同學知道:為了拍片,翹課是不足惜的。
或許我是多慮的,本系應不會有這樣熱情存在
畢竟這兩系的屬性不同。

下午討論耳洞,同學不經意對我說了:既然你要求完美,我們就把.......。
後面的話,我其實沒在聽。
因為 "要求完美" 這四個字把我震懾住:什麼!
我,
要!求!完!美!

哪有這回事!!!


我是個霸道、倔強、愛面子、愛逞英雄的人
所以說話口氣囂張,命令句總是特別多。
朋友叫我改,前男友叫我改,我都知道。
其實我比以前收斂許多,不過好像還是不夠
但是老實說,我不是個溫吞的人。
改了,無疑是叫我失去一部分原始的自己。
(雖然一定會有人說:哪有這麼嚴重,不過就是改一下而已,但哪個社會人士不是這樣被磨成很沒個性的個性。我還沒出社會,請容許我保留我的任性與傲氣。我討厭死社會化,但我喜歡交各式各樣的朋友)
好吧!我有聽到,不過我要看心情好壞才做修正。



@今天是世新廣電畢展:拾佾  開幕典禮。
 (這次辦的很風光!但我卻完全沒興趣。可能是我真的恨透充滿二手菸的廣電大樓,太多的自以為是,太多濃妝豔抹,我恨透那些你愛我、我愛你的不成熟作品)
@明天是告別式
@女人相信「男人的眼淚」,是因為她相信「這男人只願意在我面前露出脆弱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