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訕語/詞=pick up lines

夏天到了
最近好多姐妹們蠢蠢欲動
夏天到了。瞎天到了


網誌
我有十個空間寫網誌
有的丟在國外sever上
有的停擺

無名網誌最固定
換過一次帳號
從"無名"真的很無名的時代開始寫起
寫一段時間
好幾次想要停下
因為我知道一定有自己在意的人觀看
沒有人能做到灑脫 --- 是的,你說的對
100%的誠實呈現更是不可能
我已經達到極限


基企老師帶了一系列以高中情侶為主題的短篇flash
很純情,純到我們只能不斷乾嘔
我想,這跟老師到現在都未婚有關吧
他還期待那樣的愛情。

黃先生今天帶了教材
不過大家還是照睡不誤
認真上課,大家睡;輕鬆放片,大家還是睡。
我覺得這樣有點悲情......

昨天天下雜誌有個演講關於七年級的培育與研究
當他們滔滔不絕闡發對岸的年輕人有多努力、分析競爭優勢,以及為他們設置blog空間時
我始終無法擺脫 "他們正在把這些佼佼者明星化" 的想法
雖然,我必須承認台灣七年級生真的很虛~~~。

系簡介決定重拍
企畫一直更改

C++網路遊戲程式感覺會被當
唉呀~~~


媒體 裸體 屍體

媒體所捕捉的是 "衝突點"
有時責怪媒體時,不免該檢討我們的閱讀水準。
你有多久沒看書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