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大早去北投試拍
下午衝去世貿一館的設計展
腿已經不是我的了   超級酸痛
電腦還是持續封網中  我已經深深地感覺到
它  要重灌了

這次設計展  "實踐" 延續去年的風潮
老實說  我覺得沒啥新意  甚至以為那一堆又一堆的購買人潮
只是因為去年沒即時買到

反觀其他學校,一些我很不熟悉的校名,倒是出乎意料地有趣
anyway,我其實對設計沒有啥sense
所以到最後,我都在拍場置,看哪間學校的場置吸引我!

沒有網路的日子  沒有msn
連上個網都要跑到系上專業教室(開放時間:pm6:30~10:00)
突然多了一些(好多?)時間
甚至.......開始遺忘對一些人的認知與感覺
嗯.....現實是殘酷的!

今天看到系上學弟仿頭文字D的作品,感想:
馬德烈~~~我覺得自己超虛!
靠靠靠~~~為啥我不能做出點像樣的東西
我真是討厭自己那麼沒用的樣子!

晚上宿舍用 "DIY包春捲" 活動送舊
我發現......我對春捲真不是普通的陌生!
看來我以後連擺路邊攤賣春捲的能力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