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讓葉大爺修好了
但是明天還是要五點多起床
所以
我繼續我的山頂洞人生活

出機拍片要比熬夜還要累的多!
可惜數媒的同學並不大能體會~ 就好比我電影的同學無法理解電腦繪圖的程序。
多半時間,我都不覺得我是在一個有組織性的學校(科系?)讀書。
要大三了,這是很驚人的事實。
我真的覺得該放手做些事情,要有膽去闖才行。

娃說,看我最近的blog很不好過!
嗯~ 不過這也是我自個兒貪心,修太多學分造成的
ㄧ切都是自找的:各人造業各人擔。 

晚上經操場回宿舍
看見一個小男孩在投球
我邊走過去,心裏頭邊浮出一些話想對他說:

小朋友,你再過幾年就不能再像現在這樣,心無旁鶩地投球。你會喜歡上一個女孩兒;你會為一個女孩兒的笑容付出一切;在經歷過數次失敗的經驗後,也許,你會選擇一個愛你甚於你愛她的人度過餘生。而你的心中,則永遠有個她,每當想起她時,彷彿時間暫停了,一切都暫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