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他們在一起很快樂
我並不意外

很奇怪,事情發展到這兒
我並不感慨

很奇怪,曾有過的存在。

早上出外景到新北投
新北投  有我跟eva、小貓的塗鴉回憶
今天特地回到那面低矮牆看看
很好~ 
一切都還是那樣光鮮美麗
時過境遷  當時心繫於班上同學意外身亡與自身濫情困擾的我
已不復在

我相信   一切都將雨過天晴

晚上開了msn
結束將近一禮拜的山頂洞人生活
時間又被浪費掉了
開msn  真的很耗時間~

當你的聯絡人清單裏頭
其中一個,將近一禮拜未上線
你,會發現嗎?

朋友的暱稱要求 "回應"
我玩笑地傳了個訊息:"回應" 給對方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是在擔心他女友
阿~~~我真白目!

Friends(六人行)看了八、九、十季。(葉修平真是個好人~)
超好看!超喜歡phoebe~
真想跟她一樣:怪裡怪氣,還有一口流利的法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