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去相機街找前年買數位相機的店家
大概問一下目前相機的損壞情況該花費多少錢
1.電池蓋壞---800
2.開機螢幕與鏡頭採光無法連結---3000
而這些修復皆要有保固卡,我卻把保固卡弄丟......
所以:不修了,回到只能感嘆影像瞬間美麗的生活。

踱步走到誠品西門店
離晚上八點半的國際動畫影展---普林騰短片場
還有3個小時
習慣性地翻了聯合文學,尋找Nina(鍾文音)的專欄
我喜歡她,我喜歡她筆下的灑脫與粘膩。

八百萬種死法‧馬修史卡德‧勞倫斯‧卜洛克(Lawrence Block , 1938——) 

卜洛克,筆下的背景皆在紐約
紐約有八百萬人口,有八百萬種死法

先前錯過10分鐘影展,幸好兒子給我最新訊息:完整版已全放到網路上
http://www.arttw.com.tw/project/yahoo_10minmovie/index.php

其中的二千三百萬種死法Slap The Monkey),將此次的影展重心:疑神疑鬼的愛情。表達的很流暢完整,同時兼具商業性,由許瑋倫擔任女主角。
(二千三百萬種死法,我都在前面解釋八百萬種死法了,聰明的你,應該可以聯想到是啥意思吧)
消失的手---實驗性質高
左左右右---娛樂性質高
地圖---有電視劇 "像霧像雨又像風" 的上海風格
生日快樂---單身女子的獨角戲,演技精湛
Marie! ---復古囉~
流放---個人覺得...過於矯揉做作;燈打的好(但如果我來拍,也會拍成那副德性)
非關愛情---混搭的撕扯

最近拍片拍的過火
看千禧曼波、看十分鐘影展、看廣告
都會忍不住去臆測......燈擺在哪裡....攝影機怎樣運動....收音怎樣才不穿....影像後製是用AE的哪部分作出來的.....

端午節‧6/11‧阿爸特地打電話提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