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鐘響:AM8:00
眼睛張:AM10:00

救人喔~~~~我又睡過頭嚕~~~~
偏偏雨那麼大,我必須肩負DV、腳架、資料袋、自己的包包
還有一把自動傘
討厭的  一天的開始!

今天補拍電梯場景+出外景
天公伯很給面子~  當我下課要拍公園時,正好放晴。
不過下過雨的大自然,實在很不平易近人
蚊子一窩又一窩,把整個劇組,尤其是穿著短裙的演員們,欺負的好慘!
我看了也覺得發癢。(本人是現場唯一長袖長褲者,嘻嘻!)

晚上擷取畫面
竟被我發現專業教室裡頭有台電腦很妙
在E槽,有 "雙面翻譯"、"蒸氣男孩"、"戰慄時空"
喔~~~~這是哪個人遺留下來的呢?
真開心~

下午買了悅氏的天然系果汁(但是,悅氏跟愛之味這幾天最紅的是:油切
我很喜歡那小小的瓶身
不過那瓶蓋如果是黑色,我會更愛。

和滷蛋聊msn
有點年紀的人真的都差不多,會一直跟你講過去的事
聊了點廣告、十分鐘影展、影評、偶動畫、攝影
嗯~ 我還真的是有點年紀了
難怪網誌看倌也大多是心智年齡成熟的人居多

今天寫msn小卡,公關說要跟淡江土木工程抽學伴
我也拿了一張,反正暑假不上線,抽好玩也好。
結果......當我在留msn時
旁邊有同學一直笑說:大頭也會想抽學伴喔~
= ="   
馬德烈~ 為啥我不會?因為我德高望重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