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其實是在李維史陀的河裡,沒有河流,沒有河岸,最堅實的土地奠基在最浮動的水沫上。

有一種愛情是虛空,填補;填補又流失。一再輪替。 
有一種愛情是不動,淤積;淤積始發臭。終究成幻。而不論愛情成就了何種關係,我們終須一別。

昨天沒睡
今天竟然還熬夜
也不知道睡覺是為了眼睛還是單純為了睡而睡
睡的並不好,夢見陪我長大的狗兒
牠屢屢向我跑來,我卻怎樣也碰不著牠
牠再也不會向我撒嬌、叫我起床。
好無力,我好想牠。

有些事實的存在,需要仰賴時間的消化。
我有點懂,但不想承認。
迫於無奈的接受,向來不是我的個性。
就看這暑假了!


網誌開開關關
過去關,是怕自己寫些傷人的字
後來關,是怕被熟人知道自己的想法
現在關,只是認定自己沒時間花在這上頭
結果證明:我不寫就難受。

偶爾還是好奇:到底是哪些人來看我這無趣的生活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