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快訊:
 悠遊卡開放記名試卡一千個名額!十月正式推出,便收申卡費150元。想試辦的人請早,以免向隅。
                                     (More).......... 

中午喝了牛奶  沒吃

三點半  考完 "今天" 最後一科
在回宿舍準備明天戰役之前
決定去書苑 看本書 休息一下
很幸運地  找到柯裕棻的 "恍惚的慢板"
有些倡促  但覺滿足

需要進食的胃
在柯提到她的胃疾,導致她關心有胃疾的作家時
隱隱作痛

同樣來自彰化
提及的作家,竟也跟我閱讀方向相似(張愛玲、卡爾維諾、三島由紀夫)
最扣心弦的演藝人員,更是一謀而合(張國榮、梅艷芳)

柯 喜愛散步
在都市裡散步是種享受。
在蜿蜒擁擠的建築底下游走,混雜的氣味,沒有相識熟人的羈絆
這的確是我回彰化後,不能做到的事。(但是可以恣意地騎腳踏車亂晃)


              
              有時候我會寫到身邊的一些人。
  他們活著,吸收這個城市的廢氣,對我笑,跟我吵架,轉身離開,變成我不認識的人。
    總是要在一段時間之後,我才明白。當初寫他們,就已經開始對他們告別。

             「人生是要時常練習說再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