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意外得知乃綺原本放棄的與日本交換學生的計畫,後來達成了。我真的很佩服她,為了去日本讀書,她真的很努力。她是我認識唯一一個讓我自嘆弗如的女孩,當初為了修輔系,她上課上到一半昏倒;男友在南部出軌,她也只是暗自療傷;努力考試,爭取到日本交換生資格,家人反對(因為學校規定就算去日本讀書一年,五萬多的學費還是要照繳),她就努力籌錢,最後終於如願以償。

2. natalie 今天去看電影,晚餐在101大樓頂樓享用。(我這台灣人都還沒去過頂樓呢......),我說:好貴耶! 她回答:有一點啦~

3. 宿舍幹部都跟我感情不錯,連學妹們都跟我吆喝來吆喝去,像哥兒們一樣。不過其中一個幹部就頂愛找我麻煩,唉..........

4. 今天開會決定這學期要辦的活動,我隨口提議辦 "宿舍之花,宿舍之草" 選拔活動,結果.......竟然高票通過   =..= 


大頭小姐剛洗完澡,走出浴室....
學妹A:ㄟ,那是樓長耶!
學妹B:對耶~
(此時的我,故作從容,拿起牙刷,準備刷牙)
學妹A:吼~~~好大一隻喔!
(我忍不住想:168,會很大一隻?)
學妹B:ㄟ,你去講啦~
學妹A:你去講啦~
(我繼續我的故作鎮定.....)

後來,這對姐妹淘坐在我房間旁的樓梯口等我回寢室
原來,是要我幫忙修電腦啦~~~~
哈哈!! 真是可愛的小大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