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第二次到電訪中心打工
這次專案是關於台北縣施政研究
這次我完成七通,有達到平均通數
很開心!

回學校宿舍時,雨好大
晚間十點半,好多人下班趕回家
雨灑 人多 車塞
夏天好像就在這場大雨的轟隆轟隆華麗聲下結束



在美國,星期五沒有排課
所以外籍生習慣星期四的晚上出去玩
Natalie 和麵包、小安今天都有去 foreigner pub 玩
回來時,好臭好臭!
Natalie問我:是不是很不喜歡男孩子抽菸!我超級用力地做出討厭吸煙的表情
Natalie說,她也是!她男友在她面前抽菸都會被她阻止

曾經問Natalie:你和妳男友分隔兩地,放心嗎?
她答:不要緊呀!他有他的生活,我有我的想法。我們都還很年輕,會發生什麼事,是很說不定滴!


電訪,讓我聽到好多人的聲音
即便對方掛我電話,我還是覺得這真的是份很糟卻又有點意思的工作
也許,會有機會打給認識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