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利尼克寫色情 赤裸呈現性愛
 哪一個高唱女權的女性主義者,竟提筆寫作污衊女性的色情小說?答案是2004年諾貝爾文學獎的得主、奧地利女作家葉利尼克!繼《鋼琴教師》之後,第2本葉利尼克作品《女情人們》(皆為商周出版)與台灣讀者見面。昨天下午,在德國文化中心舉行的一場相關座談裡,作家與學者熱烈交換著他們所知道的、這位特立獨行女作家的消息。
 儘管如此,文風優雅的女作家柯裕棻還是表示喜歡她精準如解剖刀般的故事,「令我毛骨悚然」。
                                 <詳文>

我很喜歡葉利尼克,所以分享這則新聞。<---其實只是充版面
當你心中很想見一個人時,我想,你就會遇到他。<---不過對方沒感覺
可愛的小迪迪後天生日,我答應他要找到沒有雞蛋成分的蛋糕送他<---白痴應允
看了由吉田秋生漫畫改編的 "情人的淚" ,只能說:漫畫不適合改編成電影。<---不過成宮寬貴真的好帥。

連續幾天擺臭臉,應該又開始發作了,我一定要出去走走才行。
台北市立美術館自94年10月1日起每週六夜間開放,17:30~21:30 免票入館
                我想去耶~~~有人要together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